Peas

慢慢练习着的水瓶怪锅锅……不要太在意

日常_诞辰日

【哎呀我去!!】刘逸云像是突然意识到什么一样,一边猛的咋呼了一声,一边下了狠劲的一巴掌落在了身边,很不凑巧的是,那个位置刚好是金基范的大腿,于是这厮风一样的冲了出去,留下金基范一张帅气精致的脸不光成了酱色,还忍不住的抽搐着……
见刘逸云完全没有搭理自己的准备,金基范更郁闷了,对着在客厅不知道倒腾什么的人吼道:
【刘逸云!今儿个一过都吃二十三的饭了,你特么一个大姑娘能矜持点吗?我这腿都快青了!你属熊的啊!】
刘逸云头也不回的甩了个食指给他左右晃了晃
【nonononono~是树袋熊不是属熊~】说完无视一脸黑线的金基范收回食指继续翻腾去了。。
金基范今天觉得很郁闷,刘逸云生日本来打算在家收拾收拾亲自做一顿好的浪漫一把的,结果好不容易躲过记者去了超市买好菜,又一路狂飙甩掉了死缠烂打的私生饭到家却被刘逸云一把拖进去吵吵着要看他们今天公布的日专MV,
【之前刚编辑好的时候干嘛不看?】刘逸云摇了摇食指一脸‘你不懂’的表情说要守公布日才有意义啊。这下哭笑不得的金基范只有放下手里的大包小包被推进卧室给她摸了手机打开油管,看着面前小家伙一脸期待的样子,心里一下就柔软了起来,顺手搂过她的腰把人捞了过来,让刘逸云稳稳当当的靠在他怀里。看着面前黑漆漆的小脑袋,金基范不由自主的靠上去嗅,一吸气一股淡淡的洗发水的清香扑面而来灌入鼻腔,舒服的让人有一种莫名的放松感,金基范忍不住把整个小脸都埋进刘逸云的发丝里轻轻的蹭着。
接下来让金基范更感郁闷的是,刘逸云几乎是一脸粉丝版花痴笑的看了前半部分,比如‘啊~啊~温流哥笑的软软的啊~果然好温柔~’还有‘珉豪这个妆画的眼睛又大又闪亮哎!’和‘小泰民果然是什么发型都很适合的啊~~~这造型真是好看~’以及‘钟铉哥太可爱了~这头巾果然也很适合钟铉哥啦!’最后,就停留在金基范的部分开始扶着下巴严肃起来,再然后,就有了开头那一幕……
金基范叹了口气无奈的看着外面的刘逸云从她吐槽过好闷骚的背包里摸出了口袋打印机,鼓捣了一会便听见相片被打印出来的滋滋声,然后刘逸云吹着口哨盘腿坐在地上摸出签名用的马克笔在写着什么……
【总觉得………】金基范望了望天花板【有种不祥的预感啊…………】
于是没一会,刘逸云又撒欢蹦跶了过来,挥舞着手上的照片大声道:
【基范基范!你快看!】
金基范一把拉过她啃了啃肉肉的鼻头责怪道:
【笨蛋!你晃那么厉害是叫我看什么啊~】
刘逸云似乎是被他咬的有些痒了,不满的哼了哼,递过手上的相片,金基范笑着吻了吻她的嘴角抬眼看向照片,然后……
【这……这是什么……】金基范感觉自己嘴角抽搐的都快影响他的帅气了,但看着手上照片,就是忍不住的抽搐。那是金基范新歌MV的一张截图,但是却被马克笔在脸上一边画了三撇胡子……
刘逸云还是很兴奋的抬头解释着:
【我刚刚就觉得你的造型好眼熟啊好眼熟~就是想不起来,然后啊,看到这里就恍然大悟了啊!基范你好像鸣人啊~就火影忍者的主角啊~】看着她像是发现了什么了不起的事情一样,金基范难得的有些想扶额,【真的好像啊~衣服也像眼妆也像,还有一个护额的感觉~就是差胡子啊~你看是不是一样~】说着还拿起手机找了鸣人的图片给金基范看,【而且啊,鸣人体内不是有九尾嘛,所以他才像狐狸啊~基范你不也像小狐狸嘛~~哈哈哈~我看以后叫你漩涡基范好了~~】
看着一边爆笑的刘逸云,金基范再也不能忍的扑了上去,挑了一边嘴角道:
【你好得到哪里去嘛~小火龙~】说罢低头啃了口刘逸云的脖子,惊的刘逸云一阵战栗忙推开他:
【我擦!你怎么看到了!我才传上去的!而且你都没有关注我!】
金基范低低的笑了笑,呼出的气扫在刘逸云的锁骨上,激起了一层细密的小鸡皮疙瘩,【你刚拍好就有人传给我了~根本不用上网找嘛~怎么?你不知道吗?这就是身为男朋友的福利~】
男朋友三个字准确的传入刘逸云耳朵里,还是让她红了脸,见她这样,金基范心跳快了半拍,这么久了,自己还是最忍不了她因为自己害羞的样子,不管内心翻滚奔腾的咆哮着‘啊啊啊啊~我的女朋友怎么这么可爱啊怎么能忍嘛简直太萌了’金基范俯下身将刘逸云压了个严实,见他越来越近的脸,刘逸云也慌不择言的推了他一把道:
【漩涡基范!我们可不是一部漫画里的~你跑错片场了!】
这下金基范倒是顿了动作,苦笑不得的看着刘逸云,就在刘逸云以为他会停下的时候,却听见金基范带着满满邪恶笑意的声音传入耳中:
【没想到小火龙柔韧性挺好啊~我看你腰扭得不错嘛……】
再然后就突然被堵住了双唇,呜呜咽咽的吵吵着‘金基范你个大色狼特么的关注点在哪里啊’什么的,实在挺吵的,于是金基范不再给她说话的机会,加深这个吻……
于是后来金基范还是没有实现他的浪漫大厨计划只是简单的下了两碗硬被说成是长寿面的面条,而原本准备说些什么感人浪漫的情话,也被就差一根事后烟的金基范看着用被单裹成虫状哀怨自己被吃干抹净的刘逸云,狂拽酷炫霸气侧漏的扯了一边嘴角【刘火龙,我就是要告诉你次元是没有墙的~谁说画风不同不能谈恋爱?】所代替…
刘逸云表示……额……好吧……还是挺浪漫的…………
==========================END==========================

评论

热度(5)